Friday, June 4, 2010

产品介绍

阿朵:反正都要穿内衣的,为什么不穿一件让自己更漂亮的魔力挺呢

15秒,一个转身,立即增大1个罩杯!胸线提升5~8厘 米,你的乳房变得很坚挺,帮你抹平附乳,并阻止产后乳房的缩水、下垂。
适用人群:(一般/产后)胸部扁平,下垂,外扩。让您自信 满满!
假如你是A cup,带上魔力挺之后,效果马上比Bcup还要大,一穿就大1个杯,文胸上还有魔力扣托胸设计,提升5厘米~8厘米胸线,最诱惑人的就是迅速固定你的完美胸型,不反弹。













夏娃之秀内衣

KE魔力胶是采用天然的橡 胶制成的,魔力挺的诞生,从传统海绵,到KE魔力胶的面世,是一场文胸的革命。KE魔 力胶拥有超强敏感弹性,能帮你坚挺胸部,不再下垂松弛,抹平附乳。
















穿着1整天就相当于美胸1整天,不用危险的手术药物,胸部却越穿越挺,越来越美!穿魔力挺文胸,就能时刻保持你的乳房水 嫩、坚挺。















魔力扣起到矫形内衣的作用,具有提高胸线,聚拢脂肪,包裹附乳,防止脂肪流失等作用,一穿就大一个罩杯,乳沟也出来了。















15秒,一个转身,立即增大1个罩杯!胸线提升5~8厘米,你的乳房变得很坚挺,帮你抹平附乳,并阻止产后乳房的缩水、下 垂。















魔力挺洗涤及保养方式

1、手 洗机洗均可,洗好后甩干罩杯多余水分(机洗一万次不变形)
2、勿 用漂白剂,不可熨烫
3、在 阴凉地方晾干,不可直接暴晒
4、晾 干时,用夹子夹住文胸中间倒挂着晾干
5、收 藏时,放入夏娃之秀塑料盒盖好


 正确的内衣穿法




借用一下真人示范的效
个人使用后感受
我本身自己也是一直用这款内衣, 就是因为觉得好, 才跟大家推荐的。因为我觉得好的东西,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穿上这款内衣效果真的马上看得见, 而且穿久了, 胸部也会有明显的提升。穿上去之后, “小沟沟”也出现了, 穿衣服变得很好看, 特别是像马来西亚这么热的天气, 穿上小背心之类的衣服就变得很好看了, 呵呵…这个就是为什么我只做这个内衣的牌子, 因为我觉得这个真的性价很好

通常买了之后, 很多MM都会回头再买, 而且也把它介绍给自己亲戚朋友, 我敢保证, 你买了之后绝对不会后悔, 效果立即可见!!


文胸尺码对照表
MM选购魔力挺文胸的时候可以参照下面的尺码表和方法,选择正确尺码的胸围